孤山。

君子遗风多沉消,远入旧歌谣。

【我这双猫眼看透太多】大庆摸鱼哈哈哈哈哈哈太贴切了吧(不是)

 
 
打桑赞来了特别调查处,和汪徵形影不离的。一群单身狗和本单身猫在办案之余,除了和老赵周旋工资的事儿还得猛吃一口狗粮。
 
不是,我是一只猫为什么给我吃狗粮???
 
老赵说他们这是宿命的缘分,从几百年前的小部落开始,无论多大的困难都无法阻挡他们在一起。然后我反复地听了他们的故事,真切动人、感人肺腑。
 
嗯?我老猫这一万年是不是白活了???算了,以前的记忆全没了,也许和几千年的猫女谈过恋爱呢。我问郭长城要了个笔记本,看他每天写写画画的,真能记住不少事儿,今天是几月几来着?
 
 

  
 
海星2100年5月20日
  
赵处长一整天都在龙城大学晃悠,说是去查案。可是最近龙大也没发生命案,老赵一定还在怀疑沈教授。这个人太神秘了,我强烈要求变猫跟随,他非常之为难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委婉(并没有,他转身就走)拒绝我。
 
因为是520,汪徵和桑赞去腻歪了,赵处长也准了他们的假。林静去了其他省公干,就剩了祝红和我。诶?郭长城和老楚是干什么去了??
 
红姐说不用管,指不定去哪个小角落里教那新来的用武器呢。
 
哎,这一天也太无聊了,要不是老赵不准我吓唬人,我就变猫变人吓唬新来的。最近这老楚对新来的是真好,除了对黑袍使大人,还没见他愿意和谁说那么多话。
 
悄咪咪看了下字数也太少了点,郭长城到底都写了些什么东西能写满好几页??祝红说,他把赵处一天吃几根糖都记了下来,把楚哥凶了他几次也记了下来,把我变猫吓唬他几次也记了下来……
 
难怪我的小鱼干一直在减少!!我变猫那时候他自己被吓到了!!
 
……我得找他理论,但是老楚把人护在身后。气到无法fu吸。
 
我现在强烈怀疑老楚和新来的有一腿。
 
 
 
海星2100年5月21日
 
汪徵和桑赞还在休假,老楚和郭长城仍然不在。林静上午刚乘火车回来,看到整个调查处只有一只靓丽的蛇和颓丧的猫,开始自我怀疑。
 
老赵今天又去了龙城大学,又去找那个沈美人。林静说他回来的路上看见了他两,在并肩逛大街呢,还有说有笑。祝红一直闷闷不乐,吃着郭长城的零食,那零食包装袋都快给她撕碎了。
 
我好像又明白了什么东西……
 
等晚上大家都聚集了,老赵把沈教授也带来特调处,正式向我们宣布——沈巍成为特调处顾问!大家(除了一直丧着脸的祝红)表示强烈欢迎!
 
然后他们分别在我左右,当着我的面暧昧地互看了一眼……暧昧的互看了一眼……他们还在互看!喵的。
  
我现在强烈怀疑,不了,我现在一定确定以及肯定——老赵和沈教授有一腿。
 

 
 
地星2100年9月9日
 
因为要查案子,沈教授和赵处要一起下地星。我就纳了闷了,沈教授一个普通人,下地星怎么保护我们老赵,这太危险了 ,我得跟着老赵。
 
祝红抢在我前面说要和他们去,然后楚恕之也要求去,我也不能落下!老赵搭了搭沈美人的肩,开始了三连拒绝——不行,太危险,你们留着。
 
我知道老赵是担心我们安危,他一向都是这样,把最危险的留给自己。还没感动完,我清楚的看见他跟沈美人耳语时的嘴型——带仨电灯泡,咱们也不方便。
 
嗯?不是查案吗??什么电灯泡,哪有电灯泡??你们不方便什么???
 
 
 
 
海星2100年9月10日
 
汪徵和桑赞秀恩爱ing
赵处调戏沈美人.gif
老楚保护郭长城.jpg
 
 
   
 
海星2100年10月31日
 
每天看酸臭味恋爱的吃鱼群众终于有其他的鱼可以吃了!
 
今天的老赵和沈巍好像出了点别扭。不是我说老赵,他怎么连黑袍使都敢招惹,调戏起黑袍使也像调戏小姑娘似的。
 
不过黑袍使是真心对老赵,外头的人都说他们是最好的兄弟,我怎么觉得不止兄弟这样的关系……前两天去老赵家里头,老赵还衣衫不整的躺床上,沈巍整理了整理西装,很泰然的就走了。

他跟我说,咱老赵是胃病发了。呃,现在治胃病都是要脱衣服的吗?
 
还好他们最后和好了,镇魂令主的冷气场加黑袍使的冷气场,气温直逼-400!不得不说,老赵的讽刺能力是越来越强,对着谁都用。你醒醒啊老赵!那可是黑袍使!
 
黑袍使好像并不在乎那些讽刺反而更加内疚了……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海星2100年11月1日
  
沈巍和老赵,老楚和郭长城,桑赞和汪徵,他们很幸福。
 
林静作为单身狗为了避免重击致命要求出外公干,祝红作为单身蛇每天在被他四叔拉着相亲。
  
 
而我……毅然决然地把《特调处大庆日记》改成《单身猫单身蛇和单身狗在特调处不得不说的被虐日记》

评论(4)

热度(2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