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山。

君子遗风多沉消,远入旧歌谣。

【瞎眼小澜孩与操碎心的沈巍爸爸同居互宠日常(1/3)】

 
听说赵云澜眼睛瞎了之后,各位同道女鬼都相当的兴奋。
 
 
 
 
day1
 
赵云澜被沈巍从荒郊外救回来的时候,还是一脸大难不死后的得意,就算是眼睛瞎了,也像伤了翅膀的白鸽落入平阳,靠着两爪子一样能在地上跑的欢快。沈巍实在难以理解他那种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心态。他只能在他身旁陪护,希望这人别让被子压死了。
 
赵云澜在人前就戴着个墨镜,双腿架在对面的桌子上,一如既往的慵懒姿态让人看不出一点差别。
 
如果他没有一个抖腿撞上了桌角……
  
沈巍正在替他整理屋子,听得一声哐当立即把目光转了过去。赵云澜就是瞎着也感受到一股炽热,就仿佛有人用眼刀子划在他身上。他立即停住了抖动的腿,整个人僵在揉腿的动作上。
 
沈巍皱了皱眉,三步并两步地坐到他身边来。揽起他腿便要卷起那裤腿看看,赵云澜连忙瞎挥手要拦,“诶,…诶,黑老哥你做什么!这都小事儿!”
 
沈巍也没准备回他,一把扣住他不安分的手将他拉近。赵云澜受力不稳,几乎是被提到他身边,他面前一片黑,却清清楚楚听见美人凶他。
 
“赵云澜!你究竟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!你到底知不知道人的生命有多重要!”
  
这是沈巍忍过许久之后的一个爆发,早就同他说过不得启用圣器,赵云澜偏偏一句也听不进去。本就受了黑能量影响,现在又导致双目失明。若不是他来的及时,恐怕这赵云澜早玩脱了。
  
沈巍越想越气,几乎是每天都在忍着不动手。
 
赵云澜整个人都被吼懵了,在原地愣了半晌,小心地抽出被他扣紧的手。沈巍也在他的挣脱中冷静下来,柔声道:“你相信我,一定有办法治好你的眼睛。”
 
赵云澜听出这口气,也不管卷起的裤腿,光着脚丫子又把双腿交叠着架回到桌子上,然后一副我瞎了你就必须得照顾我的样子,半靠在沙发上暗示道:“没有什么事是一个棒棒糖不能解决的。”
  
他还顺便把自己口袋拉开些,指指里面的糖果。沈巍几乎要怀疑他是假瞎了,可是看他那头对着自己的方向还稍稍偏了些,仿佛斜眼似得,他便凑近了些,将手探入他兜中取出糖来。
 
赵云澜也毫不客气,像楼下那个难伺候的大爷,张大了嘴示意他喂进来。沈巍替他剥开糖纸,拿在手上迟疑了一瞬,而后粗暴地塞进他嘴里,“少吃点糖吧,对牙齿不好。”
  
……被粗暴塞糖的小澜孩表示很委屈。
  
沈巍看看他含着糖、戴着墨镜的样子,深深地叹口气,像是对此感到惋惜,又像是一瞬间松懈了。
  
赵云澜听着对面美人的叹息,立即把自个儿嘴里的糖拔出来:“黑老哥你怎么能叹气呢?来来,吃个糖我保证你什么烦心事儿全没了!”他说着把手里的糖递过去,“就这一个了啊,剩下的我全搁特调处那儿了。”
  
这话其实就是在说——就这一个玩意儿能让你快乐了啊,你可别嫌弃我口水。
  
沈巍一头黑线,哪有什么事是能这么轻松解决,怎么治他的眼,他到现在也没个头绪。于是他把糖推回去,说到:“就这一个,留给你自己吧。”
  
赵云澜那举着糖的手半天没动,然后也跟着叹气,显出一副很颓丧的样子,“美人不开心,叫我怎么开心得起来。”
  
沈巍:……我见你每天就是个脱缰的野马,瞎了之后就是个乱撞的脱缰野马。
  
但是这番话他是肯定不会说出来的。
 
他接下了糖果,只是勉强地尝了一口。对面的赵云澜就像看见了,一下子开口问到:“怎么样黑老哥?甜吗?”
 
沈巍从来不吃甜食,于他来讲,酸甜苦辣咸都没有什么不同。只是这一次,这份甜是瞬间化进了他的心里。
  
他笑了笑,回到:“甜。”
  
 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人能让黑袍使发自内心地展笑的话,大概只有赵云澜了吧。他肯等上万年,最后忍受不了相思破了自己当初对神农的承诺。面对着他人是客气,面对着赵云澜是欢喜。
 
对没错我剧书已经混在一起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